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20)

雪雅想了很久要不要告诉周锡勋秀莲夫人是她妈妈,虽然哥哥让她不要告诉别人。

可是她想,周锡勋不算别人吧。

雪雅决定还是偷偷知会一下。


听完小姑娘的描述,周锡勋惊讶过后便是为她感到高兴,有了妈妈后,小公主以后会更幸福,虽然他心底还有些疑问。


“你不会不高兴吧,秀莲夫人是我亲生母亲。”

“怎么会这么想?我才没那么小气。”

“也是,她是我们共同的妈妈。”雪雅道。

“你就这么想要嫁给我啊?”周锡勋揽着雪雅调侃“秀莲夫人可不是我亲生母亲,你想让她成为我另一个意义上的母亲?”

“周锡勋,你”又一个吻落下

“我以后不仅要进尺,还要进丈。”周锡勋温温柔柔的说着霸道的言语。



洛根李最近十分苦恼,他感觉自己做错了事。他没看住雪雅,几天不见,姑娘就和那小子在一起了。


“logan,资料已经准备好了,找个时间把周丹泰的丑事公布吧。”秀莲神情冷漠。

“秀莲,已经决定了吗?”洛根李不耐烦的又问了一句。

秀莲觉得奇怪“你怎么了,一直在问我这个问题?”

“我只是,只是有点担心那双胞胎”其实洛根李更想说的是担心雪雅。

“锡京锡勋我会照顾好的,但周丹泰必须付出代价。”

一切如计划进行。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