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21)

有私设,接受不了的勿入


双胞胎一朝从天堂到地狱,校园里议论纷纷。

雪雅来到教室时,竟看见平日里大佬做派的锡京被人指着鼻子骂。

雪雅急忙了解发生的事,她翻着论坛,周丹泰丑事全部曝光。

虽然她了解冰山一角,但是新闻里所说的事迹着实也让她眼界大开。


雪雅见锡勋揽着锡京要走出教室,忙跑过去问道“要我帮忙吗?”

“别和我说话,离我远点。”周锡勋面无表情。

雪雅有点委屈,她又不怕被连累。


这一天兵荒马乱,放学后她本想去找周锡勋,谁知洛根李在校门口等着她。

“走,回家。”

“哥,他家发生这么大的事,我得去找找他。”

“回去,听话。”洛根李强硬把雪雅塞进了车里。

“哥,你不能这样。”

“你放我下去,我要去找他。”

“哥,他现在肯定很难过。”

“你确定要这么在意你杀父仇人的儿子?”洛根李气急。

“哥,你说什么,什么杀父仇人?你在骗我对不对?”雪雅茫然。

“秀莲在家等你。”

雪雅要气笑了,一路无言。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