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19)

这个问题她一定得解决,雪雅来到书店,找到一本什么《恋爱解疑大全》。

什么是心动?什么是吃醋?什么是喜欢?她琢磨了几遍,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是喜欢吧?


雪雅恍惚的走出书店,完全没意识到有人跟在后面。

身后歹徒箍住雪雅脖子“小姑娘,碰到我算你倒霉,老子今天不想活了,杀了拉你垫个背。”

雪雅看着明晃晃的刀尖,颤抖道“大哥,有话好好说,咋先放下刀啊。”

黑衣人又把刀往她脖子方向递了递“少给我耍花招。”

雪雅一筹莫展,想着怎么脱身时,就突然被拽入熟悉的怀抱,是周锡勋。

他怎么会在这?


“我已经报了警,你想在警察面前犯案吗?”周锡勋冷冷道。

“哼,老子先把你们两解决再说。”

周锡勋一把推开雪雅“看见那个方向了吗?朝那跑。”

“那你呢?”雪雅慌道。

“警察会来,快走!”

雪雅知道自己在这没什么作用,可能还会添乱。可是这样走掉,她不能说服自己。正在她犹豫的档口,歹徒转了方向,刀直冲她而来。

周锡勋看到,几步并做一步挡在雪雅面前。

雪雅看着刀尖,忙拉着周锡勋倒了下来,歹徒被拌了一脚,雪雅忙将书包朝人砸去,紧接着拉起周锡勋就跑,两人躲在巷子里,听着警笛声响起,歹徒被抓才松了一口气。


“你是疯了吗?你不怕死吗?”雪雅气的锤了周锡勋一拳。

周锡勋咳嗽一声“不是没死吗?”

“你没死,得感谢我手疾眼快拉住你。你傻吗你?救人有很多种方法,你就选这种?”

“我不敢冒险,替你挡一刀是最安全的做法了。”周锡勋低声道。

“你,你……”雪雅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下意识就那么做了,别气了,行吗?”周锡勋哄着。

“你赢了。”雪雅抹了把眼泪。

“怎么哭了?”周锡勋捧住女孩的脸,伸出拇指揩去眼泪。

“我答应你。”

“答应什么?”周锡勋瞬间明白了又不开心道“我不做小三。”

雪雅惊了“你把我当什么人了?书店那次是我哥哥,不是男朋友!”

周锡勋听完一扫阴暗情绪“所以那次故意气我是吧,小骗子。”

“我,我”

“所以是现在才意识喜欢我?还是上午吃醋就察觉了”

“意识到要失去我才明白自己的感情了。”

“你很喜欢我啊,刚才哭的那么伤心。”

“周锡勋,你不要得寸……”

不同于上次的激烈和凶猛,这次的温像是微风细雨,细细研磨,反复辗转。

亲完之后周锡勋把雪雅抱在怀里,道“你不知道,我好早就想这样做了。”

雪雅红着脸小声道“你好色啊,竟然舔我。”

周锡勋被逗笑,心想:这样就害羞了,以后可得怎么办哟。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