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穿成耽美渣攻文里的工具人女配

                              第二章

  

  腿有点软,纪晗星还有点难过,是奶茶都拯救不了的那种。

  二次元纸片人世界里,她是能把渣攻骂得原地去世那种,但是三次元,她实在承受不住。

  纪晗星承认自己除了长相,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的人。她做不到像其他穿书者一样,能够去拯救被摧残的人物,顺便虐一把天怒人怨的主角。

  她就是一条咸鱼,何况是原文作者设定的一手遮天的宋凛。

  宋凛贱成这样,还能抱得美人归,属实光环开到最大,她一个工具人女配能干什么,只求这辈子能安安稳稳抱着Lv会员资格过活了。

  惹了宋凛,她就咸鱼不了了。

  

  “那个啥,我说是误会你信吗?”纪晗星讨好地笑笑。

  “误会,误会还能讲那么多呢?”男人高她很多,一副随意的样子却是给足了强烈的压迫感,“我看那才是你的真心话吧?”

  倒还有自知之明,但是她是不敢说出来的。

  纪晗星默默地往后退了一步,“大哥,有话好好说。”两只手还举了起来做防御状,“我们有话好好说哈。”

  宋凛看她模样,步子往前一迈,两人之间的距离比刚才还近,他微微俯下身凑近女孩,“你害怕呀,都发抖了。”

  纪晗星强忍住逃离的冲动,欲哭无奈强颜欢笑道,“没呀,就是有点冷了。”

  “大哥,您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一步了。”

  说完就想离开,只是还没迈开步子,就被宋凛一把抓住了手腕。

  “大大大哥,你看这里人来人往的,确实不是一个杀人的风水宝地啊。”纪晗星要哭了,这男主脾气这么不好呢,“你可千万要冷静呀。”

  手腕上的触感滚烫,宋凛还摩梭了一会,明显是警告。

  “你老行行好,就当我在发疯行不行。”纪晗星心里七上八下又嫌弃得要死,鬼知道这人之前摸过什么。

  她小心扒拉开男人的手,抬眼只见男人似笑非笑的脸,顿时怂了。

  握就握吧,大不了等会洗洗。

  一旁的徐年笑出了声,“纪小姐,不要紧张嘛。”

  “我们大家不是见过几次,也算是朋友不是吗?”

  “只是今儿爽约一次罢了,我们阿凛啊,是不会怪你的。”

  这个添油加醋的狗东西她记住了,下次定也要他吃吃苦头。

  “我就知道宋大哥大人有大量,那啥我家里真有事,我就…”

  宋凛手上使了些力道,只是轻轻一拉就把女生扯回自己面前,他扬了扬眉毛,“安静点,跟我去个地方。”

  纪晗星无奈点点头,被半托半拽到一辆法拉利前,宋凛随手把她塞进了后座,然后自己也做到了她旁边。

  

  车内很安静,自从上车那会,宋凛就打开笔记本处理文件了。

  纪晗星听着滴答滴答的键盘声,思索着这哥到底要干嘛?

  “错了。”

  “大哥,我错了,我真错了。”

  管他呢,道歉,疯狂道歉,她就是一个没有原则的女人。

  能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利益,让她喊爹都行。

  宋凛抬起眼皮看她,“西城街那块的地皮,你爸找到新的客户了?”

  

  终于,狗东西终于亮出了真实目的。

  原文里宋狗好像利用女配的喜欢,以低于市价的价格拿到项目,为他那所谓的事业高楼添砖加瓦。

  她脑子抽了才会那样做。

  “这什么,我不清楚啊。”纪晗星打哈哈,“我爸的事我都不怎么知道的。”

  “这帮不了你,我也感到非常抱歉。”

  宋凛合上膝盖上的笔记本电脑,皱着眉带着试探问,“当时说得好好的,怎么会突然改变主意呢?”

  妈的狗东西,是会占便宜啊。就你那破烂价格,还想拿地呢?想得比长得美啊。

  纪晗星瞅了一眼男主,精致的面容雌雄莫辩,唇红齿白的,是个实打实的的美少年。好吧,长得比想得美。

  纪晗星心里吐槽,面上不显,“那那,这生意场上的事情瞬息万变,我是真不懂啊。”

  “从刚才到现在,你说了多少不知道了。”宋凛抿着唇,神色淡淡。

  

  有病吧?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问问问,问屁啊。

  “我就是废物,你能指望废物说出什么高见?”纪晗星扬着标准的露八齿笑,“是吧,大哥?”

  反正脸皮不要了。

  宋凛将她的一切面目表情收入眼底,知道是问不出什么了,反而笑了笑。

  

  拷问终于是结束了。

  

  看到熟悉的建筑,纪晗星轻呼了一口气,可以暂时逃脱宋狗的折磨了。

  却发现车门被锁住了,“你干嘛?”

  纪晗星此刻非常惶恐,这狗东西不会要杀人灭口吧。

  转头看去只见宋凛歪着头对她笑。

  阴森森的,吓死人。

  “有事吗?”

  “你忘了good bye kiss。”男人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

  这人今天没吃药实锤了。

  纪晗星懒得搭理,“司机大哥,你开个锁呗。”

  驾驶座上的中年男人面露难色,迟迟没有动作。

  泥人尚且有几分脾性,这他妈把她当猴刷是吗?

  “我说宋凛,你不要太过分啊。”

  纪晗星话还没说完就被拽入男人的怀抱,然会就被亲了脸蛋。

  卧槽,她被亲了?

  

  还好她反应敏捷,即使躲了过去,要不然就是嘴巴遭此劫难呢。

  脸上温温热热的,似乎还有残留的触感。

  

  纪晗星使劲搓着脸蛋,心里恶心得要命,听到开锁的声响立马跑了出去,这得洗多少次啊。

  宋凛虽是笑着,看着她的动作,神色越是越发难看。

  

  

  徐年小声问,“纪晗星说了吗?”

  宋凛闻言摇了摇头,正想要说些什么,手机铃声响起。

  

  “怎么了?那边出事了?”

  宋凛微微叹了口气,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还是有了纰漏。

  他瞥眼看见窗外的乌云密布,一些堆积的麻烦,是时候该解决了。

  “拿上你的东西。”

  “明白。”徐年瞬时了然,果然还是牵扯到了某些不可言说的。

  

  

  空旷的工厂里密不透风,堆杂着破旧的电子零件。

  七八个人围成一个圈,中间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跪着。

  黑色衬衫的男人拿着手枪轻轻拍着跪爬在地的人,声音像是毒蛇,“说说,你背后的人是谁?”

  “我呸。”血迹斑斑的男人铮笑着,“你想都别想。”

  “我去,你是不知道自己死到临头了是吧。”旁边一小喽啰踢了男人一脚还想再动手时。

  宋凛伸手拦住,眼神冰冷,“你,退后!”

  

  说完又转过身来,朝着地上的人勾出一抹笑,“你不会以为我真不知道啊。”

  “你什么意思?”

  宋凛微微舒展了一下僵硬的脖子,凑近人缓声道出几个名字。

  “你既然知道,为何还要如此?”

  宋凛薄唇微勾,“我啊,最喜欢看你这种濒死的人了。”说完竟然笑了起来。

  随手扔了给下手,冷淡道,“解决吧。”

  

  黑暗中,响起一声枪响。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欧式别墅里,纪晗星猛然惊醒,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没事,没事,她还活着,而不是像梦里一样被宋凛枪杀。

  

  想起原文里女配的死法,纪晗星忍不住发抖。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宋凛这人简直就是个魔鬼。

评论(30)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