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她成了耽美渣攻文里工具人女配

                     第三章                                                 “我们一个专业课老师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已经连续几个礼拜布置小论文 。”周琳一脸悲怆,生不如死模样,“我差点被它弄死。”

  “安啦安啦,这不是带你出来放松放松了吗?”纪晗星揉了一把好友的脑袋安慰道。

  穿书已经半个月了,纪晗星大差不差都熟悉了原主的圈子,周琳这姑娘和她意外的挺合拍,时不时也会相约一起逛街。

  路边一家咖啡厅,纪涵星想着周琳爱喝咖啡,就把人拉了进去。

  

  “啊,这个拉花做的也太差了吧。”周琳瞥了一眼道,“不想喝了。”

  

 “还好吧。”纪晗星冲好友眨眨眼,人家店员还在这呢。

  “可是我就是有这个习惯啊,你知道的。”周琳掩饰不住的不满,“这个手艺生意都能好,果然是靠脸吃饭的啊。”

  

  纪晗星噤声,好像貌似也没有说错,她瞅了一眼工作台的男生。

  鼻梁高挺,侧脸线条流利,纯黑色发丝浅浅遮住了漂亮的眼眸。

  白色短袖被扎进黑色的修身牛仔裤里,腿很长,裤子九分的长度刚好露出优美的脚踝,尽管套着工作服,仍然清俊得不像话。

  

  思索了一会,纪涵星走到台前。

  

  “同学。”

  女生长得很漂亮,是一眼惊艳的类型。

  何南宴以为是来问责的,心里多少有点慌张。

  “可以借用一下工作台吗?”

  何南宴微怔,不是的吗?

  纪晗星看他不说话,以为不同意,开始打感情牌了,“我一个朋友最近过得特别不好,”

  “我,就想亲手为她做一杯咖啡,可不可以帮帮忙?拜托了!”

  

  “好。”男生听完后点了点头。

  “非常感谢。”

  女生双肘撑在桌台上,手捧着脸颊笑得很漂亮。

  

  何南宴有些呆愣,他站在一旁看着女生在工作台上的背影,大波浪卷的棕色长发刚刚被发圈半扎起,露出白皙的脖子。

  侧面看过去,嘴唇像是翘起来的花瓣,因为动作,有时靠得近了,还能嗅见淡淡的体香,似有若无的,仿佛一把钩子轻轻过蹭着心脏。

  

  “同学,我好了。”纪晗星回过头,指了指边上的咖啡,“同学你在想事情吗?”

  纪晗星瞅见男生半晌没有说话,有些疑惑。

  何南宴垂眼,两个人的视线交汇在了一起。

  女生关切的眼神让他有些慌乱,他忙解释,“不是,我没有,你别误会。”

  

  扑哧,纪晗星没忍住笑了起来,“我看起来脾气很不好吗?你怎么这么紧张。”

  

  “没有。”何南宴抬手挠了挠头发,略带尴尬的继续解释,“你很好的。”

  “我们才刚见面耶,你就知道我是好人?”瞅见男生的反应,纪晗星反是起了逗弄心思。

  “我,对不起。”何南宴说完莫然低下了头。

  “没关系。”纪晗星极力忍住不笑出声,生怕眼前的人被自己打趣得把自己憋死,“因为我是好人嘛。”

  男生闻言,抬起头来看了她一眼又急速的低垂着头,不再看对面。

  女生笑起来好看极了,眼睛弯弯的,如是上弦月一般

  

  

  “怎么这么慢?”

  “你以为拉花这么容易吗?”

  

  

  何南宴没忍住看向那边打嘴架的两人,女生被好友轻轻捏了一下脸蛋,也只是嘟了嘟嘴。

  他只觉得心里像是被夏威夷的海浪轻轻拍打,席卷着肆意的阳光,来得快速而又反复。

  

  

  “你认识那男生啊。”一走出店门,周琳就悄咪咪在她耳边说。

  “没有啊”纪晗星边回复手机上的消息边道,“就是刚刚好像冒犯了人家一下,有点不好意思,礼物赔罪的。”

  “哦,我还以为你改变目标了呢。”

  “阿西,我还没那么丧心病狂,好吗?”

  “不过你真放弃宋凛了啊。”

  “好好的气氛你非得提一下那玩意干什么?”纪晗星没忍住瞪了好友一眼,“晦气。”

  “行行行,不说了不说了。”

  

  手机铃声响起,不认识的号码,纪晗星随手接通。

  “纪小姐,我是徐年。”

  “嗯,所以呢。”

  “这么晚打过来干嘛?”“方便来一下celen 吗?”似乎是怕她拒绝,即时补上了一句,“阿凛也在这,他也期待你的出现呢。”

  

  威胁,绝对是威胁。不要以为笑着说就不是了。

  

  会所着实金碧辉煌,到处挥散着资本主义奢靡的气息。

  纪晗星打开门,乌烟瘴气,横七竖八躺着十几号人,诺大的空间里竟没有落脚之处,原文描写宋凛资深玩咖,果然没错。

  为了给自已清出条路,纪晗星不得不出声,“这位大哥,醉了没,没醉稍微往右挪挪。”“那位大哥,往左啊,你挡路了。”

  

  空气里酒气烟气混杂着,她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这氛围更是让她难受,长这么大人,有没有点眼力见啊,人来了,都不让个路的。

  

  “大哥,往边上去点啊,我过不去。”纪晗星刚踏过几步,后面的人又倒在了原位上。此时,前面的人还挡着,后退的路也没了。

  纪晗星心里面骂骂咧咧,不敢动手也不想动手,只能嘴皮子抽抽,“大哥,往边上去点啊,没看见这有人吗?”

  醉得七荤八素的男人被喊时反应倒挺快,撇过头瞅她一眼,眼神着实狠厉,估计没少沾人命。

  纪晗星心里一跳,不让就不让,凶她一眼干什么。

  徐年从纪晗星刚进门时候就注意到了,白色连衣裙的少女在里面很惹眼,在周围一片糜烂的背景衬托下,意外勾勒出一副饶有意境的画面。

  包间里并不安静,他却还是能清楚听到纪晗星的话语声。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有趣呢,徐年双手环住,坐在沙发上看好戏。

  纪晗星困在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猛然间看见徐年,忙向他招手示意。

  徐年笑了一下,两手一摊表示自己无可奈何。

  纪晗星快要喷火了,狗东西就是狗东西,一点好事不做。

  “嘿,你向一点钟方向润之。”她脾气爆了,好言好语不听是吧。

  纪晗星扭了扭手腕,声音大了起来,“那个,说的就是你,腿放回去,整路中间显你腿长是吧。”

  “还有那个,kiss的时候屁股挪一下ok?”

      “这个这个,不错,听话,继续保持。”

  

  

  宋凛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这样一副场景。

  女孩似乎气急了,伸出手挥舞,姿态像极了指点江山。

  沙发上的好友早没了平时的样子,竟然笑得捂住了肚子。

  

   “大哥,见你一面真累啊。”纪晗星边把一只脚从一个人边上挪出来,边摸了把脑门里上的汗。

  宋凛瞥她一眼,微微扬起下巴朝某个地方点了点。

  “刚才吃多了,就不坐了,我站着消化一下。”

  瞅见宋凛的臭脸,纪晗星妥协,“我坐我坐。”

  “您老有什么事吗?”

  半晌,没有回答。

  纪晗星只能眼睛左瞅瞅右看看,突然瞥见男主脖子上和衬衫领口处的口红印,下意识问了一句,“您这,事后不洗一下?”

  闻言,宋凛颇有几分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绝对没有内涵的意思,就是建议一下。”纪晗星连忙摆手解释,“您想洗就洗,想不洗就不洗。我非常尊重每一个人的卫生习惯。”

  宋凛这才意识到,表情变得不太好,狠狠瞪了她一眼,然后快速伸手拿纸巾擦了一下自己的脖子。

  不得不说,是有那么点窘迫的。

  

  整理好后,丢给她一个册子。纪晗星翻开一看,受了惊吓,男主让她选牛郎是什么回事?

  “宋大哥,这这不太好吧。”纪晗星连忙把东西递回去,她把持不住啊,但还是补了一句,“那能不能有那种上等货啊。”

  “你还挺挑啊。”宋凛莫的笑了一下,看向她的眼神意味深长。

  

  “还行吧,要不这样的”纪晗星掏出手机,点开相册,指着其中一张向道,“不是说本人,就是这种有书卷气息,一看就聪明人的那种。”

  

  宋凛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盯着她,像是在研究什么。

  “哎呀,没有也没事,”纪晗星被他看得慌,连忙给自己找台阶,“那啥,我将就将就啊。”

  纪晗星随手勾画了两个,然后放在了茶几上。

  宋凛垂眼看了一下,然后打了个电话。

  

  

  

  休息室内。

  

  “愣着干啥呀,来这边。”

  两个小哥傻了眼,这姑娘看着清纯,路子这么野。在凳子上做?

    “你们不会想在床上玩吧?”纪晗星皱眉,那床单刚被人滚过,换没换还不知道呢。

  “虽然你们是干这行的,但不是更应该讲卫生吗。”

  “来来来,斗地主会吧。”

  “别摩增了,快点。”

  牛郎两小哥震惊,“所以我们是打牌?”

  “怎么,要不然你以为呢?”纪涵星皱眉,她傻了才会干这种事,把不好宋凛这狗东西就藏了摄像机,等着拍好视频要挟她呢。

  

  

  “我说你会不会玩啊,两个王都下来了,你有二你不堵?”纪晗星对队友的骚操作感到无语,“这把无了,这把无了。”

  “看着啊,看姐带飞你。”

  “我刚开始以为你只是偶尔失手,没想到你就是不开窍啊。”

  “你业务能力不行,出去再叫一个来。”

  

  当听到这个需求的时候,徐年睁大了眼睛,“不是吧,纪晗星这么会玩?”

  “宋凛,你真顺着她?”

  男人灭掉手里还燃着的香烟,尽管不小心蹭到微末,仍然慢条斯理的拿纸巾擦好后,正准备再找找。

   牛•牌技不好•郎出声,“可以找一个会打牌的吗?”

  “纪小姐牌技实在太好了,我怕找来一个不太行的,到时候可能还要麻烦你。”

  “所以她只是在打牌?”徐年不知为何,心里轻松些许。

  “是的。”

  闻言宋凛嗤笑了一声,利落站起身来走向休息室。

  

  心情是不爽的,纪涵星每次装模作样,阴奉阳违都要费他不少功夫。

   特殊服务在这个圈子里很常见,但是在哪里玩却有讲究的。一个女人的名节有多重要他当然清楚,如此做派的确不怀好意。

  谁要她不听话呢,棋子不听话就是要敲打敲打的。

  

  为自己找好了问责的理由,宋凛的心情依还是没有变好,可是看到女生打牌的样子后,他莫名觉得有点意思。

  

  “别闹,在玩牌呢。”纪晗星抖掉从背后伸出的手,“3到k的对子,要的起吗?”

  宋凛皱了皱眉,继续拍了拍女生的肩旁。

  “我说你巴拉我干什么?能不能有点素质。”纪晗星转头过去看哪个人一直弄她 。

  只见男生微微歪着头,眉眼中带着些无可奈何,形状好看的薄唇吐出两个字,“回家。”

  “知道了知道了,牌还没完呢。”

  “你了,该你出来了。”纪晗星看着地主刚下的牌,迅速分析了下战局,“要的起,刚好堵着你。”

  “好家伙,你还有炸呢不打,学聪明了,知道堵不住我。”

  衣领被人扯了扯,纪晗星打发人道,“大哥,你自个先回去吧,我再玩两把。”

  “来来来,洗牌。”

  “快点啊。”纪晗星看着其他两人都不动手,都小心翼翼地垂着头,“怎么回事?”

  

  她的脑袋被人敲了一下,她不耐转过头去。

  透过吊灯昏黄的灯光,宋凛的脸臭的像是想杀人。

  “我不等人。”

  卧槽,她打牌打糊涂了,刚刚是不是怼了宋凛?

  

  徐年拉着她跟着人走,一路无话。纪晗星想着闲着也是闲着,要不找补找补,“你不是让我好好玩玩吗?那我做得不挺符合你的要求吗?”

  “你是在怪我?”宋凛停下了脚步,垂眼看她。

  “我哪敢怪您啊。”

  “你一直很会含糊其辞。”

  “那你也给我挑点好的?你这质量太不行了。”

  “你看我这长相,是我占便宜还是别人占便宜啊。”

  “你这用意,我是真不理解。”

  “难不成您是想催生,响应国家政策,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

  “你要从政啊?”

  

  扑哧,徐年实在忍不住。接受到两人的眼刀后,他立马往前走了几步

  

  “虽然你是了不起,但是你也管太多了吧。”纪晗星真心想劝他别放心思在她身上了,另外找个血包吧,“你不能自己爱玩,就认为别人和你一样啊。”

  “没有内涵你的意思。”

  “绝对没有。”毕竟她说的只是事实而已。

评论(46)

热度(3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