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22)

“雪雅,我苦命的孩子。”秀莲一看见雪雅便把她搂紧在怀里。

“妈,今天这事是你和哥哥做的吗?”

秀莲没想到雪雅第一句话竟是问这个。

“对,周丹泰那个人渣害的我们家破人亡,今天,我终于报仇雪恨了。”

“雪雅,你这是怎么了?”

秀莲注意到女孩不在状态。

“没什么,妈开心就好。”

“哥,你可以出来一下吗?我想和你谈一下。”雪雅转向洛根李说。

洛根李朝秀莲道“没事,我们就说说话。”


“哥一早就知道这些事了吧。”

洛根李沉默片刻“是,我知道。”

“哥是真的在意我吗?我看哥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秀莲夫人吧。”

“知道这一切,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哥哥到底在怕什么?妹妹的感情就这么不值一提吗?”

“看着我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哥哥当初为什么不狠心一点呢?”

“现在我要怎么办?在爱与恨边缘反复试探,进不得,退不了。”

“哥有想过我要怎么办吗?”雪雅再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洛根李出声刚要解释。


另一旁的秀莲见孩子哭了,忙过来询问“雪雅,怎么了,有事和妈说呀?怎么哭成这样。”

雪雅投入秀莲的怀抱,哭着道“这次妈也帮不了我了。”

秀莲眼神询问logan。

洛根李解释道“雪雅,我刚才是气急了,说了谎话。”

“周锡勋不是周丹泰的儿子。”

雪雅抬起头“哥,没有骗我?”

“我发誓,我决没骗你。”洛根李保证道。

“哥,你照顾好我妈。”雪雅说完便跑了出去。


锡勋瘫坐在角落,他真的很累很累,其实他不是一个多么需要陪伴的人,但好像每一次不想一个人的时候偏偏总是只剩一个他。

真可笑,他竟然还只是个私生子,听起来比周丹泰的儿子还要不堪。

他一无所有,现在又声名狼藉,怎么去守护那个小公主啊?


打电话关机,他家里人又不在。

雪雅想了想,打出租去了周锡勋带她去过的公寓。

“周锡勋,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女孩焦急的喊了一遍又一遍。

“你开门好不好?”

“你为我想想好吗?”

“我担心你啊!”


突然间,门被拉开。

周锡勋冷着脸“你来干什么?”

雪雅见他这样,忍了一路的眼泪一筐啷全掉了下来,“你怎么这样啊?我找你好久了。”

周锡勋不忍,再也演不了冷漠,拽过女孩安抚道“我都这样了,你还来找我做什么?”

雪雅又是一拳,“你怎么了?你不还是这样吗?”

“我喜欢的是你,是周丹泰做的坏事,我干嘛不喜欢你啊?”

“你是笨蛋吗?”

听着小姑娘的话,周锡勋反而笑了,抱住雪雅庆幸道“还好,还好你在!”

“我当然在啊!你小子让我找了这么久?还摆脸色给我看。”

“你知不知道我刚刚就要放弃你了。”雪雅没忍住还是说了出来。

“不准放弃,我不放手,你也别想放手。”周锡勋又抱紧了点道。

“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

“小雅,我什么都没有了。”

“瞎说,你不还有我吗?”雪雅也张开手怀抱住男孩“嗯?周锡勋,你是不是想听我说这句话?”

“是啊,可把你厉害得。”锡勋轻吻雪雅的墨发。

“你不仅有我,以后你还会有秀莲妈妈,洛根李哥哥,当然也还会有更多更多的朋友的。”雪雅安慰道。

周锡勋没回答,只是低头,寻了那想了很久的唇。

我不贪心,只要有你就够了!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