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17)

“哥,你今天到底要说什么?怎么神神秘秘的?”雪雅好奇的道。

“雪雅,你想妈妈吗?”洛根李皱着眉问。

“哥,你在说什么?什么意思?你知道她在哪?”

“那她现在怎么样?”

“好也不好。”

“雪雅,你想知道吗?”

“她希望找到我吗?”

“当然,她很爱你!”

“你和她交流过,你们什么时候见面的?”

洛根李沉默了会,“两个月前。”

“所以哥哥是怎么忍住现在才和我说的?”雪雅有些生气。

“雪雅,秀莲就是你的母亲。”

雪雅愣住,她其实也曾幻想过秀莲夫人会不会是是自己妈妈,可她从来都以为那是妄想,可谁知现实给了她那么大的惊喜。

“秀莲夫人,是我妈妈,我想见她。”雪雅开心道“哥,她怎么不来见我,她还不知道是吗?”

洛根李装作拿东西回避了雪雅的目光“她知道,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可能不行,她有事在忙。”

秀莲不仅知道了女儿的身份,也了解了丈夫是被何人所杀,她想报完仇,再和雪雅相认。

“有事忙?没关系啊,我可以去找她。”雪雅眨巴着眼睛道。

“哎,你功课做的怎么样了?”洛根李又问。

“哥哥转换话题的能力太差了。”雪雅吐槽道“我的成绩你担心什么?”

“我要去买些资料,哥哥要陪我去吗?”

“当然。”


周锡勋百无聊赖的翻着图书,等着锡京挑选完毕回家。

发呆间猛然听见熟悉的声音。

“你真的太严格了,这么多书,怎么看的完啊?”

周锡勋忙回头看去,正巧和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女孩眼神对个正着。

“闵雪雅!”

雪雅慌了,什么孽缘啊?这都能碰的着?

雪雅急切转身却被身后人紧紧拉着,无法,捏着嗓子“同学,你认错人了。”

“认没认错,同学转过头来不就能说明问题了?”

“为什么走掉,一句话也不留?”周锡勋此时是真的感到难过。

“为什么电话打不通?消息也不回?”

“说一句你是安全的,这很难吗?”

有什么事情,就算不喜欢他,难道他都不值得留下一句话的吗?

他从来不知道三个月有这么漫长,起初是气她不喜欢他,到最后天天想着她安不安全。

“你就真这么狠心?”周锡勋的声音竟带了哽咽。

雪雅觉得自己可能是真有毛病,她这心疼是从哪冒出来的啊?

洛根李见到妹妹被人缠住,立马走过去拉开周锡勋喝道“你谁啊?告你骚扰信不信?”

雪雅见哥哥生了气,忙拍拍他的背“搞错了,他没干什么,不气不气啊。”

周锡勋看着眼前二人的亲密举动,难受又加上几分。

“闵雪雅,他是谁?”锡勋恢复了强硬的态度。

雪雅还没来的及回答。

洛根李回道“关你什么事?你有什么资格?”

周锡勋不甘示弱“我是她男朋友。”

雪雅震惊,兄弟你问过我的意见吗?

“呵,说谎不打草稿,就算那样,你也是前男友了,我才是她的现任!”洛根李丝毫不让。

雪雅感到晴天霹雳,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她刚想反驳,洛根李握住她的手悄悄捏了她一下示意不要捣乱。

周锡勋看着两人紧握的双手,就要发作,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洛根李就牵着女孩走了出去。

“冰箱里还有排骨,再去买点山药,今晚做你最爱喝的山药排骨汤怎么样?”

雪雅一听激动了起来“好啊好啊!怎么想起今天炖汤了?以前求你都不弄?”

“还想吃什么?都给你摆上。”


周锡勋听着这番“郎情妾意”的对话,整个人要气炸了。

“哥,我买好了,你没事吧?”锡京付钱时撞见了雪雅,和一个男人。

她想了想还是不多说了,两人沉默着拦下出租车回家。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