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15)

雪雅脑海一片空白,周锡勋在干嘛?

第一次没推开,雪雅第二次用尽全力把周锡勋扒拉开。


“啪”的一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响亮。

周锡勋舔了舔牙,笑“一巴掌换一个吻,值!”

雪雅整个人无语,“你疯了吗?”

“现在才知道啊,我就是个疯子啊,***对你更疯!”周锡勋一把拽过女孩,又偏头吻了过去,雪雅早有防备,只让他碰到了脸。

周锡勋也不强求,只轻轻柔柔的吻着她的侧脸。

雪雅已经气疯了,正打算再来一巴掌时。

周锡勋突然放开了他,把脸凑了过来,不怀好意道“打吧,打了就还得换个吻,可不只是刚才那种亲吻了。”

雪雅的手僵在半空,“你要不要脸啊?”

“有你就行了,要什么脸?”周锡勋笑着看她

雪雅被气笑了,“你到底要干什么?”

周锡勋想的是干你啊。

可是现在说出来一定会吓坏她,换了个方式表达“我想抱你,想亲你,想与你十指相扣。”

又凑过去暧昧至极道“想和你做更亲密的事情。”

雪雅扶额“你醉了,你出去清醒清醒。这些话我就当你没说,咋们都把今天的事忘了好吗?”

“真这么容易忘记?”

“当然,好好睡一觉就行。”

“呵!”

“那小雅教教我,怎么忘记我拥抱你?忘记我亲吻你?”周锡勋将这番话说的色气又撩人。

雪雅本来正直的很,听完之后心情转了个大弯,脸颊发烫,心也砰砰直跳。

周锡勋又缠了上来诱哄道“小雅,别推开我。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

雪雅一团乱,她咋啦,不至于一个吻就让她失控了吧?

雪雅反复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完事后一把把周锡勋拉开推到了门外。


“美色误人,美色误人而已。”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疯了吗我?”雪雅喃喃道

屋外的周锡勋倚着门思索了片刻,然后心情不错的走回了自己房间。

评论(1)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