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秋刀鱼

冷坑里独自蹦哒

同归(14)

雪雅其实和哥哥一直有联系,只是她从不求助罢了。

但是经此一事,周丹泰远比他表现出来的魔鬼。这么多天的装模作样已经够了,是时候借助哥哥的力量,这个地方她得逃出来。


“雪雅,今天这么早就放学啊。”秀莲温温柔柔的看着她道。

“是的,秀莲阿姨,今天没去医院吗?”雪雅有点疑惑,往常都是见不到她人的。

“今天是锡勋锡京的生日,我想亲自给他们做顿饭。”秀莲端了盆水果给她道。

生日,双胞胎的生日,那今晚就是他们家庭的聚会了。

天啊,她还回来的那么早!好尴尬啊。

“雪雅,你应该有空吧,我想让你帮我打个下手可以吗?”

秀莲期待的眼神让人无法拒绝,但是雪雅觉得她得试一试。

“是吗?阿姨,我好像有点事,我可能要出去一趟。”雪雅脸不红心不跳撒谎。

“那你能赶上晚餐吗?”

“我应该……”雪雅还没来得及把“回不来”这几个字吐出来,秀莲的注意力就被刚刚回来的锡勋吸引了。


周锡勋看着雪雅那副难以言喻的表情,问道“妈,你和雪雅聊什么呢?”

“我啊,和雪雅说让她晚上早点回来。”

“回来?你去哪啊?”周锡勋几分莫名地瞧着雪雅问。

雪雅现在想找个洞钻进去,她说为什么周锡勋在学校问她今天出不出去,她当时怎么说来着?

那时她把事都办了,想着回来补补觉,就回答说“我能去哪?当然是回去睡觉啊!”

周锡勋问了几次,她都是如此回答。

当时她也不知道今天是啥日子,要知道,她能这么早回来吗?


周锡勋看着雪雅不说话,心里早已猜到了七八分。

呵,骗子!

“你不是说没事的吗?怎么还要出去?”周锡勋又问

秀莲此时也明白了女孩在纠结什么,“雪雅,你不用在意这么多,这段时间,我早就把你当自己孩子看待了。”

“不是,夫人,同学他邀我一起买资料。”雪雅强行解释道。

武灿的确发了消息给她,虽然她拒绝了,但是此刻不同当时啊。

“妈,人家分明不想留下来,让她走呗。”周锡勋以退为进道。


好家伙,这一句话弄的她里外不是人。

“雪雅,你真的要走吗?买资料这事明天也可以啊。”秀莲伤心的看着她道。

夫人,你知道自己是大个美女吗?你这样的眼神谁能拒绝的了啊?

“行吧,那我回个消息。”雪雅无奈道。

雪雅找借口回房间一会,连个礼物也没有,白吃人家的吗?这脸皮得多厚啊?

不对,她也没白吃啊,她去帮忙做饭,不也是奉献了劳动力吗?

雪雅想完便来到了厨房帮着秀莲夫人。


夜晚很快来临,周丹泰公司加班,这顿饭就不参与了,所以现在桌上就秀莲夫人和双胞胎再加一个雪雅。

双胞胎兴致不高,秀莲刚开始极力带动气氛,她也象征性的欢呼几声。

直到医院那边又来了电话,秀莲急匆匆的道歉离开。

“呵,又是这样。”锡京放下刀叉,走进了自己房间。

周锡勋没什么表情,只是不断的喝着酒。

雪雅很尴尬,她为什么要参与到这样一个场面里?

“额,我吃饱了,我先回房间了啊。”雪雅说完就溜走。


原来他们的生日也并不美好,那个叫李慧仁的女孩真幸福啊,有秀莲夫人这样的妈妈。可是,这样的话,双胞胎感觉也有点惨,在这种家庭,周锡勋怎么熬下去的,整个人不会变态吗?雪雅躺在床上瞎想。


“砰砰砰”又响起敲门声,雪雅估摸着是周锡勋那小子。

算了看在他生日的份上就勉为其难打开门吧。

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雪雅惊讶道“你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周锡勋踉跄了一下,雪雅见状忙扶了他一把“你小心点。”

哪知周锡勋整个人往她身上扑了过来,雪雅不妨,一时后退了好几步,也没注意到门早已悄悄关上。

“你还没送我礼物?”锡勋搂着雪雅似是撒娇道

雪雅吃人嘴短狡辩道“我送了呀,我不是帮忙做饭了吗?”

“我的劳动力啊,这也算礼物吧。”

“真赖皮,那这也算给锡京了吧。”

“我要单独给我的礼物。”锡勋又搂紧了雪雅的细腰。

雪雅这时才意识到两人的姿势,慌道“周锡勋,你你你放手。”

锡勋哪里会如她所愿,“现在才意识到,反应真慢。”顿了顿又道“不对,你是不排斥我的吧。”

“你在乱说些什么”雪雅挣扎着。

“我要拿礼物了。”周锡勋在雪雅耳边轻轻出声。

“周锡勋,你得寸……”未尽的语声淹没在炙热的吻里。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